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IAU新会员候选人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4     【字号: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天文学会十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和二次理事会讨论决定,即:2011年推荐IAU新会员候选人的原则:各单位按不超过原IAU会员人数20%的名额推荐,其余名额由常务理事会决定统筹分配给新单位。现请各单位推荐IAU新会员候选人。(具体名额见附件2)

IAU新会员候选人具体条件为: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在职、具有博士学位或副研以上职称或科研一线的高工。

请将推荐IAU新会员候选人名单(附件1),于2011年12月5日前Email报中国天文学会秘书处,Email:cas.nj@pmo.ac.cn,同时邮寄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过期未报,视同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中国天文学会
                                     2011年11月23日

附件1:推荐IAU新会员名单表.doc
附件2:2011年团体会员单位推荐IAU名额.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