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天文学会联合会征集对IAU专业委员会的建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6     【字号:

各位天文工作者:

IAU通知,国际天文学会联合会(IAU)目前正在开展专业委员会重组和相关事项的工作。IAU现向天文同行征集对IAU专业委员会的建议,希望有更多的团体参加专业委员会的重组计划。(http://www.iau.org/news/announcements/detail/ann14014/)

同时,IAU网站(www.iau.org)上将会经常发布关于专业委员会重组和事关全体利益等议题,敬请大家关注IAU网站内容。

另外,如果你认为你有关于事关全体利益的信息需要发布,请联系IAU的the Press Officer(lars@eso.org)获取相关的建议和指导。

                                                                      中国天文学会

                                                                          20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