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三届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延期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1     【字号:

各省(市)天文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鼓励和表彰在天文学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天文学家,中国天文学会从3月底开始征集第十三届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

为了加强宣传和提高影响力,学会决定延期候选人提名时间。原通知提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0日,现延期至2016年7月31日。

现请各单位按章程及评选简则,组织中国天文学会会员,积极参与提名活动。

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均可推荐候选人,并填写正式的推荐表和提供反映候选人工作业绩的旁证材料,一式八份,报送学会秘书处。

凡获得三位学会会员独立提名的,方可作为正式的候选人,联名提名只能算一位提名。

推荐书及旁证材料请寄中国天文学会秘书处(请同时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2号中国天文学会,邮编:210008 联系人:孟红宇,Email:cas.nj@pmo.ac.cn。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章程及评选简则

   2、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推荐表

                      中国天文学会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