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赞助
举办2012年IAU大会和中国天文学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活动征集赞助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7     【字号:

2012年8月,中国天文学会将在北京举办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简称IAU)第28届大会,这是中国天文学史上的一件大事,将对我国天文学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2012年又恰逢中国天文学会成立九十周年,中国天文学会决定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为确保第28届IAU大会的成功举办和办好中国天文学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活动,中国天文学会决定积极多方面筹集资金,欢迎各单位、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赞助,赞助费数额不限,方式不限。届时,我们将在中国天文学会网站和中国天文学会活动中及时公布赞助情况。

收款账户:中国天文学会

中国天文学会帐号:066020149055690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京市分行古办渊声巷分理处

联系人:孟红宇

电话:025-83332133传真:025-83332133

Email: cas.nj@pmo.ac.cn

感谢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对中国天文事业和中国天文学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天文学会
                                                      201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