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中国天文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第一号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5     【字号:

中国天文学会将于2010年10月底或11月初,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中国天文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
    中国天文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将以“开展高质量学术交流、介绍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发展;宣传天文科普知识、提高少数民族地区广大民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各民族的团结、社会的和谐和稳定”为年会主题。
    大会内容将涉及天文学各分支学科和相关的交叉前沿学科,以大会报告和专题分会报告、高级科普报告的形式进行。大会邀请报告由年会科学委员会推荐,分会口头报告自由报名,由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推荐;其他报告采用1开版的墙报,在各分会场展示。
    会议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时间:2010年10月底或11月初,会期共3天。
    年会将分七个分会场:即1、射电天文分会场,2、太阳、行星分会场,3、恒星分会场,4、仪器、天力、天测分会场,5、高能分会场,6、星系、宇宙分会场,7、天文学史、教育与科普分会场。
    年会将采取网上注册和网上提交参会报告摘要的形式,具体内容待二号通知。
    联系人:孟红宇,电话:025-83332133, Email:cas.nj@pmo.ac.cn邮编:21000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2号中国天文学会。
 
                                                    中国天文学会      
                                                    201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