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会动态
 
综合新闻
关于征集第十届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0     【字号:

各省(市)天文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继续开展“张钰哲奖”评奖工作,促进中国天文学的发展,鼓励并表彰在天文学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天文学家,中国天文学会现开展征集第十届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工作。
现请各单位按章程及评选简则,组织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参与“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工作,提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6月30日。
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均可推荐获奖候选人,并填写正式的推荐表和提供反映候选人工作业绩的旁证材料,一式五份,报送学会秘书处。
凡获得三位学会会员独立提名的,方可作为正式的获奖候选人,联名提名只能算一位提名。
推荐书及旁证材料请寄中国天文学会秘书处(最好同时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2号紫金山天文台,邮编:210008 联系人:孟红宇,Email:cas.nj@pmo.ac.cn。
特此通知
                                   中国天文学会
                                  201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