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一届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1     【字号:

中天学字(2012)第3

各省(市)天文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

在中国天文学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为继续鼓励和表彰在天文学研究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天文学家,中国天文学会现开展征集第十一届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工作。

现请各单位按章程及评选简则,组织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参与“张钰哲奖”候选人提名工作,提名截止日期为2012630日。

中国天文学会会员均可推荐获奖候选人,并填写正式的推荐表和提供反映候选人工作业绩的旁证材料,一式六份,报送学会秘书处。

凡获得三位学会会员独立提名的,方可作为正式的获奖候选人,联名提名只能算一位提名。

推荐书及旁证材料请寄中国天文学会秘书处(请同时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2号紫金山天文台,邮编:210008 联系人:孟红宇,Email:cas.nj@pmo.ac.cn

特此通知

                                                                中国天文学会

                                                                  2012年4月11

第十一届张钰哲奖评委会评委名单.doc
中国天文学会张钰哲奖章程、简则.doc
张钰哲奖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