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关于申报中国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推广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号:

各团体会员单位、各省市天文学会、各有关单位:

随着近年来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了有序组织年会期间的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年会的活动氛围,加强组织管理,使学术年会活动丰富且有序。

经中国天文学会和承办单位协商,学会将统一安排中国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期间的推广活动,推广活动包括:张贴海报、摆设展位进行宣传、陈列、售书、招聘人才以及其它活动等。具体通知下:

1、根据推广活动的规模大小,参加推广活动的单位将承担场地费等会务成本。

2、需要在中国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期间从事推广活动的单位和组织,请于2019年8月10日前向中国天文学会秘书处联系申请,联系人:孟红宇,电话:025-83332036。Email:cas.nj@pmo.ac.cn。

附件下载:中国天文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推广活动申报表

特此通知

中国天文学会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