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关于征集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承办单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号:

各团体会员单位、各省市天文学会、各有关单位:

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是每年一次的综合性大型天文学术年会,为加强学术交流、宣传天文科普知识、扩大天文学科在各地区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推动天文事业的发展,中国天文学会现面向全国分别征集中国天文学会2020年、2021年、2022年学术年会承办单位。

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设大会特邀报告和分会场报告,规模900人左右,会期3天左右,会议收取注册费,采取以会养会等管理办法。

欢迎各单位积极承办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请有意承办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的单位于2019年7月底前回复中国天文学会秘书处,Email:cas.nj@pmo.ac.cn,电话:025-83332036,联系人:孟红宇,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元化路8号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6-213#, 邮编:210034。

附件下载:承办中国天文学会学术年会申请表

特此通知

中国天文学会
2019年4月25日